卡糯

沙雕向同人

1 学生会对于早恋管得特别松,别说抓了,帮着打掩护才是常态。

    为什么呢,学生会会长戚竹音带头谈恋爱,她总不能拿自己开刀吧?

    

    2 众所周知,陆广白萧既明戚竹音这三人一块长大的,高中分班后依然一块走,被同学们戏称为“三A景区”

     某一天,戚竹音忽然问道 :“楼上全理精英班花三你们知道吗? ”

    萧既明陆广白两人同时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还是萧既明开口回答:“略有耳闻。”

    花家三小姐花香漪,稳定在年级前十的学霸,长得好看脾气也好,说实话年级应该没有几个不知道的。

    “嗯,她和我在一起了。”戚竹音轻描淡写道。

    陆广白差点没表演个平地摔,萧既明心里狂刷弹幕面上却依然是那副温和沉稳的样子。

    “恭喜脱单。”半天就憋出了这么一句话的萧既明用胳膊肘戳了下陆广白。“啊啊对,恭喜恭喜,不过……”

    “你还真的弯啦?我没别的意思,就,两个女孩子,挺难的。你要幸福。”

    

    3 陆广白有个妹妹,和他一届的,不在一个学校,她是特长生,叫陆亦栀。萧既明戚竹音当然都知道陆广白有多宝贝这个妹妹,虽然他这闷葫芦不说。 

    升高二那年的暑假的某一天,陆亦栀打电话告诉陆广白自己要去看电影,陆广白问了一下时间,是在脱不开身,可是电影结束得太晚,妹妹一个人他放不下心。 这时候兄弟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陆广白说你要不要问问萧既明有没有空,然后微信轰炸萧既明。

    “实在不行就当我欠你个人情,拜托你照顾一下亦栀。” 

    放下手机的陆亦栀无意看见陆广白发给萧既明的消息,挽上对方的胳膊,笑容羞涩又有些狡黠:“既明,我哥这算是同意我俩约会了吧?”

    萧既明笑着看她,柔声应了句“是”。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