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糯

沙雕向同人2.0

   4 那天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

    陆广白拼死拼活挤出时间,捧着陆亦栀喜欢喝的果茶去接她,原本是想给妹妹一个惊喜。

   结果看见亦栀披着发小的外套,他刚想欺骗自己晚上冷了嘛就萧既明那性子照顾一下女孩子嘛也没什么的,吧?

    再然后,他就看见这两人牵在一起的手。

   十指相扣。

    陆广白看着无意识靠向萧既明的宝贝妹妹,又看着自己的发小,他从来没有一次像这样愤怒且茫然过。

    陆广白:“……… 萧既明咱俩打一架吧,我他妈把你当兄弟你居然看上了我妹?!!” 

    

    5 得知此事的戚竹音二话不说赶了过来,薯片瓜子可乐爆米花小板凳样样具备,坐上前排顺便拉着不知所措略有些尴尬的陆亦栀唠唠嗑。

    她甚至还穿着睡衣。 

    

    6 “没事,这俩死不了,”见陆亦栀实在放不下心,戚竹音开口安慰道(自以为),顺手捧了把瓜子过去,她小声问:“所以……你真的和既明在一起啦?什么时候的事儿?”

    陆亦栀眼神躲闪,不好意思开口,白净的脸烧得火红。戚竹音挪开了目光,她忽然很想花三,花三平日和她呆在一块面上镇定,耳朵却是红透的。

    戚竹音见陆亦栀不愿多说也没再问,遗憾塞了口薯片,无比认真又有些咬字不清:“亦栀,以后你要是受了什么委屈,或者说他要是敢欺负你尽管同我说,我和广白把他摁着让你捶。”

    

    7 陆广白的理智和感情日常做斗争,不管他愿不愿意,萧既明这个“妹夫”已经定下来了。

    某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萧既明和戚竹音在为送女朋友怎样的口红色号发愁,两人讨论着就莫名吵起来了。

    戚竹音:“别趁机夸你弟弟,他认识个屁——你到底哪边的?”

    站在中间不吱声降低自己存在感的陆广白:“……我站桩的。“

    戚竹音说:“站桩的?”

    萧既明道: “属木头的。”

    戚竹音接着说:“你也老大不小了吧?。” 

    萧既明轻轻一叹:“连个对象都没有呢。”

    两人对视一眼,藏不住的戏谑和笑意,无比默契。

    陆广白:???

    陆广白:“不是,戚竹音就算了,萧既明你几个意思?你TM拐了我妹还嘲讽我没女朋友? ”


8 到最后“三A景区”变成了五人行。

花香漪喜欢和陆亦栀凑到一块儿讨论裙子、口红色号,或者别的。

而萧既明和戚竹音会温柔看着自己女朋友,偶尔拌嘴吵两句,格格不入的陆广白觉得自己在闪闪发光,他只能无奈而悲伤地刷题。


——end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